改建,整合的人就像吹了一個氣球,然後每一個地主都來戳。

沒戳破,氣球飄向藍天,完成新家的夢。
戳破了,只剩空氣,什麼都沒有。
 
很多屋主看到氣球(談到分配),跟打了雞血似的,就用力的一直戳(坪數一直要,誰都想要分最多);
沒戳破,恭喜,戳破了,都是紙上富貴一場空。
 
你跟他說:氣球有彈性沒錯,但請戳小力一點,不是會痛,是會破。
屋主說:你說的我聽不懂(什麼成本售價、面積計算、分配比例...我都聽不懂),
我現在充血了,我只想一直戳(坪數夠我的目標接近,才是好的建)。
 
      上面的狀況,只要是做開發的應該都碰過。想要跟屋主做詳細的說明,屋主最常表示:你不要跟我說那麼多,我聽不懂,你只要跟我講我可以分幾坪就好。
  重點是,跟你的財產有關的事,你怎麼會不想懂呢???別人講的你不聽,你怎麼會知道什麼碗糕,別人講的你聽不懂,也不代表我沒辦法講到讓你懂啊。想請你要給我時間以及一點點耐心,你不聽我講,你怎麼知道為什麼你分這幾坪,你不知道為什麼分這幾坪,你怎麼會知道我對你真的很好,你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,你就會一直戳一直戳一直戳。
     
      聽我講不是不讓你戳,你要聽我講,才會知道棒子頭要磨成甚麼形狀,氣球要戳多大力才不會破,要不然你用力來那麼一下子,氣球破了,大家都沒得玩了
 
#找不到戳氣球照片,鵝也很會戳,客串一下!!!
127056.jpg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都市更新理易明 的頭像
    都市更新理易明

    都市更新理易明

    都市更新理易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