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世音菩薩有一個虔誠的信徒。

 

在一個颱風夜,大水淹沒房子,他爬上屋頂,

心裡一直念著:

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,

希望菩薩能夠來救他。

 

過了不久,有人游泳過來救他,

他說:我很虔誠,觀世音菩薩會來救我!

 

又過了不久,有一艘船過來救他,

他說:不用不用,觀世音菩薩會來救我!

 

水越來越高了,

又來了一輛直升機,要把他吊掛到安全之處,

他依然說:觀世音菩薩一定會來救我的!

 

後來,信徒被水淹死了,終於。

來到了閻羅殿上,他非常憤懣的對閻羅王說:

「我這麼虔誠,菩薩為什麼不來救我?」

 

這時候,菩薩現身說道:

「我已化身三次,你卻通通拒絕。」

 

很有趣的故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都市更新理易明 的頭像
    都市更新理易明

    都市更新理易明

    都市更新理易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